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临沂硬质合金圆锯片,硬质合金圆锯片_供应产品_山东金枝锯业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金枝锯业有限公司

木工圆锯片,金刚石圆锯片基体 ,硬质合金圆锯片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硬质合金圆锯片,硬质合金圆锯片
临沂硬质合金圆锯片,硬质合金圆锯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7临沂硬质合金圆锯片,硬质合金圆锯片 
品牌: 金枝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片
供货总量: 10000 片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07 22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     山东金枝锯业有限公司,座落于中国物流之都——山东临沂(相公经济开发区),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。现有职工100余人,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多人,我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类圆型锯片的重点企业,主要生产木工圆锯片,金刚石圆锯片基体 ,硬质合金圆锯片;


公司自成立以来,本着“追求卓越,诚信永远”的经营理念,致 力于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,不断推出高技术,高质量的产品。近几年来经过广大员工和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,我公司生产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,深受广大用户欢迎,其中木工圆锯片国内市场占有率近30% ;产品出口韩国,俄罗斯,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

本公司遵循国际贸易惯例,以质量求生存、以信誉求发展。为进一步扩大对外经济贸易合作 ,公司提供一切便利,谒诚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贸易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